close
現在才驚覺...很糟糕的事!!2點半左右到了學校等上課  今天下雨 很冷 親愛ㄉKEKI就說想吃火鍋(當時她正拿著一袋甜不辣跟雞塊)我說~~妳在吃這個~~等等怎麼吃得下!??KEKI說~~沒關係啦~~大不了我把這個帶回家啊不過她還是不知不覺的就吃光光了ˇˇ(瘦的人真好><)2個小時之後下課~~我們去吃火鍋~~~一走進火鍋店 我就想說糟了我可能吃不下(上課前吃了一個7的蘆筍蝦仁手卷....)不過還是點了 送來....哇勒~~~~真大盤!!!看來我是很久沒吃火鍋了  都忘記普通火鍋店的份量了...我先丟火鍋料跟高麗菜下去煮~~此時糟糕的事情發生了.....不是我把它吃光光吃了太多也不是KEKI身邊的窗戶上停的蒼蠅小黑在生小小黑也不是窗戶上另一隻奇怪的蟲不知道在幹麻也不是小黑的朋友飛蛾小灰一直一直飛還停在衛生紙上而是我一點胃口都沒有............太奇怪了>口<真的真的!!之前就算我沒有那麼餓也是可以把大部分的料吃光光(雖然吃一點就飽了~但是總覺得沒吃光很浪費....所以才需要減肥ˇˇ)我努力吃了幾個火鍋料之後~~就....不想再吃了一點點也不想吃 後來就只有喝檸檬紅茶肉來了之後  我看著那一大盤羊肉 還有5片鯛魚...就把它全部倒到鍋子裡面了此時我心裡想的是:我要打包我要打包我要打包我要打包我要打包我要打包我要打包我要打包我要打包我要打包KEKI也嚇到了~~她說 吃不下就不要來ㄚ嗯....可是今天真的是火鍋天QQ我也有想過我可能吃不下  但是不知道是這麼吃不下...不過老實說~~~在那邊跟KEKI聊了很多~~什麼都聊~~所以去那邊也不是說沒意義打包的那袋~~~我回家時經過店裡拿給小淨跟峻宇了~~~他們說有吃完~~真高興!!不然就有點浪費$$了Q_Q 好~重點是我有可能得了厭食症..........(輕微的吧~~因為還是會吃一點點東西)大概是因為我曾經一直對自己說妳就是這麼胖他才不喜歡妳然後現在很低潮就發作了...不過也有可能是單純的心情很不好所以沒有食慾ˊˋ今天想吃的東西~~就是那個手捲!!只是因為想試試看還有就是回家前經過的打工的店~~~蛋糕櫃.....甜甜的誘惑著我~~~~><可是因為在減肥...而且也不知道買了會不會吃...所以.......幾個月之後我再去吃你們!!!!!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22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